close

伯斯Day1:


1.過海關的時候大概是我看起來很清白的樣子,行李完全沒過X光機直接EXIT出口請~~罐頭和湯包們順利過關~太開心啦!!

 後面有個遊客的中秋月餅禮盒被打開,蛋黃酥一個一個被切開,蛋黃被海關取出後,全部再還給他.........沒有蛋黃的蛋黃酥...........


2.台灣女孩瘋迷的UGG雪靴在大街小巷都有賣,只要台灣一半的價錢!

一雙100澳幣有找,也就是3000有找拉!而且是真真正正的UGG不用擔心買到大陸水貨啦!


3.陽光很大但是空氣好冷!有人穿短袖 有人穿大衣 老包說穿羽絨外套的就是剛來的台灣人(就是我!穿輕型羽絨還一直喊冷)!


4.超市的東西好貴!不管什麼菜,一斤都要幾百塊起跳,冷凍肉片最便宜一盒150,在沒找到工作之前還是省吃儉用八


5.外國人就連在背包客棧做菜都像在拍"帥哥廚師到我家"法國帥哥一邊優雅做菜一邊跟我解釋做法,還給我試吃,但是聽說他們都從五點多做到八九點才開飯~真的是...太浪漫拉!要跟他們搭伙前,三思而後行八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是嗨嗨的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